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电工研究所组队参加第四届中国野战运动(北京赛区)比赛

  

  为纪念建军九十周年,弘扬军旅精神,1027-28日,第四届中国野战运动(北京赛区)冠军赛在中关村体育场鸣枪开赛。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中科院体协协办,共有来自中央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大中小学校的51支代表队参赛。本着锻炼体魄、磨炼科研意志的精神,电工所积极组队参加并取得优异成绩。  

  中国野战运动冠军赛此前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届,但电工所还是第一次参加该项赛事。面对培训时间短、选手经验少、装备不熟练、战术不熟悉等挑战,参赛队员们拿出“不怕难,不畏险”的专研精神,倾尽全力,迎难而上,在单人定点赛,双人挑战赛和五人对抗赛中纷纷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杨正锦同学取得学生组单人定点赛第五名,丁广鑫和徐行取得学生组双人挑战赛第三名,生物电磁、飞虎小峰、流影电光队分别取得学生组五人定点赛第四、五、七名。  

  电工所队员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服从组织安排,严守纪律规范,很好地体现了电工所人精神风貌,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 

颁奖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