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自然科学史研究所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共建传统工艺伙伴研究中心

  

  102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自然科学史研究所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共建传统工艺伙伴研究中心的协议签字仪式在南信大举行。科学史所张柏春所长和韩琦副所长,南信大李北群校长和周伟灿副校长等双方领导和专家学者共计15人出席签约仪式。李北群和张柏春先后致词,周伟灿主持。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未来三年时间里建立有效合作机制,在传统工艺研究等领域通力合作,建设联合实验室,开展传统工艺振兴措施及相关学术问题的研究,加强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促进校所共建合作,满足国家和社会的需求。  

  南信大科技史研究院执行院长李晓岑教授简要介绍了传统工艺研究的规划思路。校所双方就中心的协调与合作机制、学术委员会构成等具体事宜进行了商讨。所长助理关晓武研究员和科研处处长彭冬玲出席签字仪式,参与讨论。  

会议现场  

签约仪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