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微电子所召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大会

  

  10月27日,微电子所召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大会。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京区事业单位党委书记马扬主持会议并宣读文件。微电子所领导班子成员,中科院院士,所党委委员,所纪委委员,所属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和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扬宣读了院党组的免职通知:因年龄原因,经研究,决定免去李培金同志微电子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职务,保留正局级。马扬代表院党组为李培金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表彰他在1999—2017年担任所(局)级领导期间,为中国科技事业,为院、所改革和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马扬回顾了李培金同志在中科院工作以来的经历,高度评价了他在中科院、特别是在微电子所期间的工作,希望李培金同志退休后继续关心、支持中科院和微电子所的各项工作,在生活中收获更多精彩。

  李培金在发言中深情回顾了自己在微电子所近12年的工作经历,衷心感谢上级党组织的培养和指导,衷心感谢领导班子成员的团结协作,衷心感谢全所职工的支持、理解和包容!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微电子所的发展,支持和拥护微电子所党政领导班子的工作,希望微电子所的优良传统和良好的创新文化氛围能够继续发扬和传承,祝愿微电子所的发展更加欣欣向荣、事业更加蒸蒸日上,祝福全所职工、学生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发言结束后,李培金同志向大家深情地鞠躬,全场报以持续热烈的掌声。

  大会随后播放了《李培金同志在中科院微电子所工作剪影》纪念影片。影片收集了李培金同志自2006年到微电子所工作以来的330余张工作照片。在悠扬的旋律中,一张张生动的图片呈现在大家眼前,再现了李培金同志为微电子所的发展呕心沥血、无私奉献的工作瞬间。真实的场景和真挚的情感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个人。影片结束后,全场再次报以持续热烈的掌声。

  叶甜春代表所领导班子讲话,他对李培金同志近12年来对微电子所改革和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和衷心感谢!他指出,李培金同志在微电子所处于发展低谷时期来所工作,他加强和改善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和保证监督作用;凝练研究所核心价值观,营造了风清气正、创新包容的研究所文化氛围;推动精细化管理,理顺和规范管理流程,机关管理水平和管理实效显著提升,为研究所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他表示,所领导班子将带领全所职工传承发扬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进、砥砺前行,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将微电子所推向新的发展阶段。

  马扬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微电子所领导班子带领全所职工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率先行动”计划,加快集成电路创新研究院建设,为研究所的创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马扬主持会议并宣布任免决定

  李培金讲话 

叶甜春讲话

马扬代表院党组向李培金赠送纪念奖牌

观看纪念影片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