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行管局应急分队对“十九大”期间安保维稳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10月17日上午,行管局综治办组织应急分队全体队员召开会议,对“十九大”会议期间安全维稳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向全体队员配发了作训服、对讲机、强光手电筒等装备,并邀请预备役防化团的教官、派出所的警官对防化应急处置和治安应急处突进行了训练指导。 

  会上,何金星同志对前一阶段应急分队在社会面防控和社会治安维护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了肯定,指出了在值班值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十九大”会议期间的安全维稳工作作出了部署,提出了要求。何金星强调,所有队员要以白春礼院长视察我局“3H”工程建设工作讲话精神为指导,发扬行管局“讲政治、讲保障、讲奉献”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决克服麻痹懈怠思想,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状态投入到“十九大”的安保维稳工作中去。大会召开期间,全体队员必须全员在岗在位,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巡逻的频率和力度。对各类隐患问题,早发现,早处理,防患于未然。要以自身的工作维护一方的平安,确保辖区内安全稳定,和谐平安,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中关村派出所史略副所长亲临现场观摩了演练的情况。 

动员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