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电工研究所召开安全稳定工作动员部署会

  

  1016日下午,电工所召开“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专题部署动员会。党委书记张福宽、各部门负责人、安全员及相关人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所长助理、综合办公室主任张和平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院党组和北京分院有关通知和“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结合我所实际就贯彻落实上级精神进行了动员部署。张和平主任指出,安全稳定工作无小事,各部门要从组织上、思想上重视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居安思危,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要按照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检查到位和奖惩到位的要求确保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 

  党委书记张福宽讲话强调,安全稳定工作至关重要,关系到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关系到研究所的可持续发展,全所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重要性,做到思想重视、管理到位、责任到人,加强安全值班和巡检,落实安全培训,提升应急响应机制。他要求各部门要加强联系与协调,对各类矛盾和问题早排查、早发现、早处置,希望全所职工和研究生做出更多更优秀的科研成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