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电工研究所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任命宣布大会

  

  913日下午,电工所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任命宣布大会。院人事局局长孙晓明、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马扬出席会议。电工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管理骨干、科技骨干等9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马扬主持。

  孙晓明首先宣读了中科院党组关于电工所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任职决定,李耀华任电工所所长,张福宽、宋涛、韩立任副所长。

  马扬介绍了本次换届考核情况。他指出,院党组充分肯定了上届领导班子及肖立业所长为电工所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贡献,并期望电工所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肖立业在发言中,对全所职工十年来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情感真挚,言语动人,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今后将全心投入到科研工作中,为电工所的发展尽心尽力,并祝愿新领导班子带领电工所取得更大成绩。

  李耀华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发言,他衷心感谢院党组、人事局、北京分院及电工所全体职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将履职尽责,严于律己。新领导班子将紧密团结,稳步推进特色研究所的各项工作,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帮助和支持研究所的改革发展。

  最后,马扬对研究所新一届领导班子任命后的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

会议现场

孙晓明宣布任职决定

马扬介绍考核情况

李耀华(左)、肖立业(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