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人才中心赴上海分院开展中科院招聘网工作调研

  

  为了更好地了解京外院属单位对中国科学院招聘网的使用需求和意见建议,89日下午,人才中心中高级人才部主任汤忠杰赴上海分院调研。此次调研得到了上海分院的大力支持。上海植物生理生态研究所、上海生科院生化与细胞所、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上海天文台、上海光机所、上海应用物理所、上海巴斯德所、上海生科院(人口健康领域)、上海有机所、上海微系统所、上海高研院、上海硅酸盐所、上海药物所、声学研究所东海研究站的人事处处长和人事主管参加了座谈。 

  会上,汤忠杰主任首先对中科院招聘网项目建设过程、完成情况、运营维护和阶段性成果一一作了介绍。随后,各院属单位人事负责人对在使用中遇到的问题和招聘网未来的发展方向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对招聘网的使用表示了肯定,但是在兼容性等细节上还要加以优化。随着科研水平的不断提高,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上升,博士、博士后以及海外引进人才的招聘难度也随之加大。与会人员希望中科院招聘网关注系统内培养的人才及其发展动向,运用多元化的宣传手段,加大推广力度,提高知名度;希望能组织赴海外招聘,推进国际人才交流与合作。 

  汤主任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并表示今后会在招聘网的工作中充分考虑各单位招聘工作的实际需求以及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尽力为院属单位解决人事需求方面的困难,更有效地发挥招聘网的作用。最后对各单位招聘网的使用情况进行了满意度问卷调查。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