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科院遥感地球所第一时间共享四川九寨沟震前卫星遥感数据

  
     2017882119分,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北纬33.2度,东经103.82度)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公里。地震发生后,中科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当晚第一时间启动灾害应急响应预案,开展了震前历史数据查询和灾后数据编程获取等一系列的灾害应急监测响应工作。 

   9日中午12时,遥感地球所完成了法国SPOT-6卫星、美国LANDSAT-8卫星四川九寨沟震区历史数据产品生产处理,并在遥感地球所官网通过网络共享发布了首批震区震前卫星数据: 

   下载地址为:ftp://ftp.radi.ac.cnUser: radi_jiuzhaigouPSD: radi_jiuzhaigou 

  四川九寨沟震前SPOT-6卫星数据影像图(20161218日获取)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