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行管局2017年职工子女暑期托管班顺利开班

  

  7月13日上午,行管局职工子女暑假托管班正式开班。20余名6至12岁的小朋友报名参加本次托管班。 

  为了把首次暑假托管班办好,局工会领导高度重视,年初召开工会委员会会议讨论通过将办班列入工会工作计划。并根据前期细致的摸底调研、意见征询和需求调查,特委托启仁培训学校制定了集创意美术、创意科学、英语口才、播音主持等特色课程和假期作业辅导核心课程为一体的教学计划。 

  为有效保障孩子们在托管班的安全,局工会对启仁培训学校和职工家长双方提出具体要求:启仁学校为托管班配备班主任、生活老师、助教各1名,与特长课老师一起组成带教、看护团队,保证孩子们的饮食及人身安全;家长在送、接孩子时也须在签到簿上签名。职工们表示,假期托管班着实解决了大家的后顾之忧,尤其是解决了双职工家庭难以克服的困难。 

  暑假托管班的举办是局工会根据北京市总工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服务职工工作经费保障的意见》的文件精神,为加强品牌服务项目建设而进行的一次探索性尝试。今后,局工会还将不断开拓思路,探索更多精准服务职工的品牌项目。 

  活跃的课堂

  朗读训练

  老师与孩子们合影

  家长和工会领导观摩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