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支撑科教融合 助力协同创新——记“科技支撑与服务能力建设基金”捐赠授牌仪式

  

    52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行政管理局与中国科学院大学教育基金会(以下简称“国科大基金会”)共同设立的“科技支撑与服务能力建设基金” 捐赠授牌仪式在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关村校区举行。  

  国科大基金会理事长、国科大常务副书记、副校长董军社在致辞中首先对行政管理局和科住物业公司、中科启元集团、中科生活服务公司对国科大教育基金会工作的鼎力支持和慷慨捐赠表示感谢。他说,行政管理局捐资设立“科技支撑与服务能力建设基金”,将对中国科学院、中国科学院大学“3H”工程的建设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成为中国科学院大学稳定人才、改善办学环境、提升全校师生教学与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  

  行政管理局局长顾全在讲话中说,行管局成立60年来,始终致力于服务科研、保障科研。历史上,国科大及其前身——中科院研究生院给予了行政管理局很多的支持与关心。在当前全院实施“四个率先”、“三个面向”中,在中国科学院大学快速发展中,我们将继续秉承服务科研、保障科研的宗旨,通过捐赠“科技支撑与服务能力建设基金”,支持国科大教学、科研的建设发展,让这支专项基金发挥出应有的引领和辐射作用。支撑科教融合,助力协同创新。  

  北京科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邹立民、中科启元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翟秋翌、中科生活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学军分别接受了董军社理事长颁发的捐赠证书。  

  中国科学院行政管理局党委书记肖建春,副书记、纪委书记胡伟,国科大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赵红、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曾明彬、筹资部部长张凤华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顾全局长代表行管局接受“教育贡献奖”奖牌 

  邹立民总经理代表北京科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接受捐赠证书 

  翟秋翌总经理代表北京中科启元教育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接受捐赠证书 

  苏学军总经理代表中科生活服务有限公司接受捐赠证书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