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快乐玩科学》荣登中国出版集团好书榜

  

  近日,由中科启元公司教研中心倾力打造的《快乐玩科学》荣登中国出版集团2017年好书榜!  

  《快乐玩科学》是借助中科院在科学领域的强大优势资源,融合中科院幼儿园多年科教领域丰富经验、多项国家级科研课题成果和最新教育理念与实验设计基础上,为丰富幼儿科学知识,培养科学技能,提高科学素养而潜心研发的一套全新科学教育图书。  

  全书共4套,分别供托班、小班、中班、大班的幼儿使用。整套书包括无处不在的力、奇妙的物质、有趣的变化、强大的空气、魔幻的光、好听的声音、能干的磁等多个科学主题。通过鼓励孩子感知真实自然的“自然探索区”,引导动手完成科技制作的“创客工作坊”,激发幼儿探究经典实验的“科学实验室”和辅助他们完成复杂项目的“综合体验馆”四个板块,让孩子们真切体会到科学的神奇魅力。目前,该书上册已出版发行,并参加了多个大型图书展览会和幼教用品展示会,受到广大读者的青睐。  

  2017年,中科启元公司教研中心还将陆续推出更多新鲜有趣的科学教育产品,帮助孩子们拓展求知视野,发掘探索潜质,开启科学世界的大门。 

快乐玩科学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