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理化所召开2017年度安委会会议

  

  3月23日,理化所召开2017年度安委会会议。会议由理化所副所长、所安委会主任刘新建主持,安委会全体成员出席。

  综合处处长、所安委会副主任刘世雄向会议做了安全工作报告,汇报了2016年安全工作总结、近期安全工作情况、2017年安全工作计划。安委会成员听取并审议了工作报告,并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对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的审议,对研究所的安全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新建在主持会议时指出,2016年在全所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通过完善安全管理体系、开展所级安全培训、加强日常巡查、升级安全硬件,全所安全工作取得了新进展。他强调,2017年要进一步提升全所的安全工作,按照中科院安全工作要点要求,结合研究所工作实际,通过将安全培训向纵深发展、建立健全巡查制度、硬件设施再上一层楼等多项举措,推动全所的安全工作迈上新水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