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光电院荣获两型火箭首飞任务优秀单位

  

  2016625日、1103日,长征七号和长征五号火箭分别在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完成首次飞行,光电院研制开发的高亮度大屏幕激光投影系统应用于其指挥控制中心,圆满完成保障任务,获得了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长征七号和长征五号首飞任务优秀单位,并收到发射中心发来的感谢信。 

  (来源:光电工程部)

    

  感谢信 

  中国科学院光电研究院: 

  2016625日、1103日,长征七号和长征五号火箭分别在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完成首次飞行,贵单位承制的激光投影仪系统圆满完成保障任务,在此谨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两型火箭首飞是文昌新一代航天发射场亮相之战,标志着中心新一代航天发射测控装备保障能力全面形成,标志着我国进入太空空间的能力大幅提升,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在装备生产研制、安装调试过程中,贵单位始终秉持质量第一、服务至上原则,攻坚克难、大力协同,顽强拼搏、勇于奉献,优质高效完成了文昌发射场激光投影仪建设项目。特别在两型火箭首飞期间,贵单位派遣技术专家深入现场保驾护航,与发射场参试官兵通力配合、遂行有力,做到了稳妥可靠、万无一失,实现了关键时段零故障的目标。 

  展望未来,让我们军民深度融合发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实现“探索浩瀚宇宙、发展航天事业、建设航天强国”的航天梦而不懈奋斗! 

                                       

 中国西昌卫星发射中心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三日 

 

  感谢信

 

  荣誉奖牌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