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院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指导组指导科创中心第四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18日,中科院科创中心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委员王绚主持,科创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乔均录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会议,院党史教育第八指导组成员李丹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王绚同志首先代表支委会对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查摆了支部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上年度支部工作中提出的相关建议和意见,并提出了整改方案。

  乔均录同志首先结合自己学习党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心得体会做对照检查。他指出,中国革命的胜利道路离不开中国共产党人自建党以来的不断追求、艰苦斗争,期间经历过很多风雨艰辛和摸索探寻,才最终取得了现阶段的恢弘胜利与瞩目成就。在科创中心当前发展中,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国家队”、“国家人”的使命担当,肩扛“国家责”、做好“国家事”,切实做好主责主业,真正做到主动担当、履职尽责、对党忠诚,不辱院党组授予的使命。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都以学习党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联系实际工作,恳谈了自身学习情况,找差距、刨根源,认真深入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指导组成员李丹同志肯定了此次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效,主题明确、程序规范、准备充分、成效明显,并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在后续的各项党史学习和活动中,每位党员都能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履职尽责,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