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科院科技创新发展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近日,中科院科创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国家博物馆集体参观“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展览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全面生动地展现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取得的显著成绩和深刻变化,展览内容丰富,教育意义深远。 

  大家认真观看了每一个展区,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取得伟大成就感到骄傲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有关要求,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系列论述和“七一”讲话精神贯通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奋发有为,扎实做好院党组赋予的职责任务,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不断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努力实现科技高水平自立自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参观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