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科技创新发展中心第五党支部赴雄安新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中科院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参与和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发展的重要意义,419日,中国科学院科技创新发展中心第五党支部前往雄安新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科创中心第五党支部10名党员同志,科创中心副主任、中科院参与河北雄安新区建设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李静参加了本次活动。 

  同志们首先抵达中科院雄安创新研究院,实地参观了智能交通实验室、IPv6实验室,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随后参观了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的规划展示中心,了解了雄安新区的整体规划及建设情况。 

  在座谈交流会上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树军代表新区管委会介绍了雄安新区整体情况。新区改革发展局、宣传网信局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新区党建、科学普及和宣传工作情况,党员同志专门针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对接交流。 

  李静表示,本次活动的目的主要集中在三个方面:一是开眼界,结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契机,深刻学习和领会雄安这座未来之城的发展政策和建设意义;二是聚主责,新时期科技创新发展中心承担着全面参与雄安新区建设的重要任务,通过调研要更好地聚焦地区的发展需求,为下一步做好服务与支撑筑牢基础;三是要借中科院和河北省共建的雄安创新院为载体,统筹相关创新资源,用好双方的宣传平台和渠道,共同为雄安新区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共促院区合作再上新台阶。 

  党员同志们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将中心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中心改革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和院党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第五党支部 

  座谈交流 

参观雄安创新院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