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奥运村科技园管委会召开2020年度全委会

  

  93日下午,中科院奥运村科技园区管委会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全体委员会。中科院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北京分院)常务副院长、管委会主任吴建国出席并讲话,中科院条财局后勤保障处负责同志、园区相关单位所领导及后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科院大学副校长、管委会副主任徐中平主持。 

  会议集中听取了奥运村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中科院大学食堂相关工作汇报,与会单位负责人就园区管理等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吴建国在讲话中指出,奥运村科技园区管委会的成立是在院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下的重要举措,对于园区的建设和发展以及做好科研保障支撑有很重要的意义。他对奥运村科技园区管委会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在管理工作上推陈出新,在后勤保障工作中展现新气象;二是面对管理中的难点、矛盾点问题,要予以及时有效解决;三是要始终秉承科院是一家的理念,坚持“统一规划、统一资源,统一管理”的三统一原则,加强园区资源共享,扎实做好奥运村科技园科研基础条件保障工作,让园区管理和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