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京区事业单位妇工委赴空天院调研

  

  8月19日上午,中科院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副主任、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副书记,全国妇联执委、京区事业单位妇工委主任李静调研空天院中关村园区哺乳室,空天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刚等陪同调研。

  李静对空天院中关村园区的哺乳室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她表示,哺乳室的建设解决了年轻女职工的后顾之忧,并对哺乳室给予了好评。她强调,要保证哺乳室专用设备的清洁卫生,坚持做好、用好、管理好哺乳室,要根据女职工的需求继续完善哺乳室的设施、服务等,切实维护女职工特殊利益,营造关爱怀孕期和哺乳期女职工的良好氛围,让女职工安全、私密、舒心度过女性特殊生理阶段。

  当日,李静参加了空天院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大会由空天院工会主席禹卫东主持。大会选举产生了空天院第一届妇委会委员。赵刚代表空天院党政领导班子发表了讲话。李静代表京区事业单位妇工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在筹备期间三所整合过程中的妇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妇委会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空天院妇女工作推上新的台阶。二是妇委会要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做党委的“好帮手”,做好新时代女职工的“娘家人”和“贴心人”。三是妇委会要主动作为,积极引导女干部职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女干部职工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树立良好家风,传承美德,为新时代贡献巾帼力量。

李静讲话

调研哺乳室

大会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