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北京分院)荣获2018-2019年度中国科学院新闻宣传先进单位奖

  

  为鼓励在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集体和个人,科学传播局、国际合作局共同组织开展了2018-2019年度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奖的评选工作。基于科学传播工作绩效统计数据,经专家会议评审,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北京分院)荣获“2018-2019年度新闻宣传先进单位奖”,宣传培训处赵睿荣获新闻宣传先进个人奖。 

  新闻宣传工作方面,在2018-2019年度,中科院科创中心(北京分院)在科学传播局的统一指导下,始终围绕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和科创中心工作重点,通过建机制、搭平台、带队伍等举措,形成新闻宣传联动工作模式。围绕重大成果、重要活动,聚焦典型人物、典型工作,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分院系统的新闻宣传工作,形成了传播合力、营造了创新驱动发展的良好舆论环境。科创中心(北京分院)新闻宣传工作在2018年度、 2019年度科学传播绩效统计中均位列全院第一名。 

  科创中心(北京分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认真总结先进经验,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提升科学传播工作总体能力和水平,为我院“率先行动”计划提供坚强保障,为全院改革创新发展营造良好的内外部环境和舆论支撑,为科学传播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