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北京分院)与天津市科技局召开科技合作交流会

  

  85日上午,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北京分院)与天津市科技局在北京召开科技合作交流会,研究推动中科院-天津市重点工作任务项目、“十四五”院市合作规划等相关工作,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北京分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国,天津市科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夏正淮出席会议。 

  夏正淮表示,天津市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对科技创新的需求非常强烈,中科院对天津市给予了实质性支持,在津建设了10余个分支机构,孵化了180多家创新型企业。这次设立院区重点工作项目,聚焦新能源领域开展合作,为推动院区科技合作提供了有力抓手,天津市将积极配合,安排相关科技资源,支持后续工作落实。天津市科技局也将继续加强研究,凝练“十四五”发展的科技规划与需求,加强与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协同合作,共同做好院市新一轮合作的谋划工作。 

  吴建国表示,设立院市重点任务项目是一项新的举措,中科院将按照“地方出题、中科院答题、市场阅卷”的模式,聚焦地方需求,组织好中科院科技力量,为推动天津创新发展作出实实在在的科技贡献。科技创新发展中心也将积极与天津市科技局沟通对接,做好谋划,进一步明确“十四五”合作的思路和重点举措,为新一轮院市合作工作奠定基础。 

  天津市科技局合作交流处、科技创新发展中心科技创新办公室相关工作同志参加会议。 

交流会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