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内蒙古库伦旗政府为中科院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北京分院)送来脱贫攻坚工作捷报

  

  69日下午,内蒙古库伦旗旗委副书记、旗政府旗长张立峰,副旗长张铜会率队来访中科院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北京分院),送来了脱贫攻坚工作捷报,并就科技扶贫工作进行对接交流。中国科学院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北京分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国出席会议。 

  张立峰对科创中心(北京分院)在助力库伦旗的脱贫攻坚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在中科院多年持续定点扶贫下,通过科技扶贫、产业扶贫、智志双扶、消费扶贫等方式,库伦旗终于摘掉了长达34年的国贫帽子。希望科创中心(北京分院)在扶持库伦旗做好“十四五”时期的规划和发展给予帮助。张铜会汇报了20201-6月中科院-库伦旗科技扶贫工作进展。 

  吴建国表示,开展科技扶贫工作是中科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此次对接也是对库伦旗科技扶贫工作的一次阶段性总结和对今后开展工作的一次深入探讨交流。科创中心(北京分院)将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结合库伦旗发展需求,推动所属单位在库伦旗开展各种形式的扶贫工作,完成好相关工作任务。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联动,探索院地资源互享,创新发展工作方式,不断巩固和扩大合作成果,为库伦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库伦旗政府办公室、招商局、发改委和工业园区管委、自然资源局、农牧局、教育科技体育局、扶贫办主要负责人,科创中心(北京分院)科技创新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捷报

张立峰为科创中心(北京分院)送来脱贫攻坚工作捷报

对接交流会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