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机关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根据北京分院分党组部署,119日,北京分院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议。分院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张鸿翔主持会议,分院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格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分别汇报了一年来的支部工作和个人履职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20年工作思路。与会评委对各支部工作进行了现场点评,按照要求认真填写述职考核评议表,并完成了年度优秀党支部的评选工作。 

  张鸿翔在总结讲话中对分院机关党委及各支部的党建工作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高质量完成好党建工作规定动作;二要结合各部门工作内容,创新工作方法,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打造可以复制推广的品牌模式;三要加大对年轻干部的政治引导,激发年轻干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创造更多机会;四要深化支部结对子活动,增进与基层单位的相互了解,围绕服务科技创新做实活动内容;五要切实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要落实好一岗双责,主动思考谋划党建工作,为推动新时期科创中心暨北京分院改革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