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京区事业单位工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7日,中科院京区事业单位工会委员会召开一届八次常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体学习中科院建院7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李克强总理批示、刘鹤副总理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主席2020新年贺词。北京分院副院长、分党组成员,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静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工会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学习培训活动,加强对职工群众的思想政治引领,引导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结合即将开展的春节走访慰问工作,深入基层一线向职工群众广泛宣传宣讲四中全会精神,夯实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 

  会议认为,要自觉主动对标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李克强总理批示、刘鹤副总理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政治定力,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干事创业激情,不断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科技创新事业营造良好环境氛围,凝心聚力汇智。 

  会议强调,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是指导做好全年工作、决胜全面小康的动员号令。要认真学习领会新年贺词精神,切实从中增强前行的动力,激发奋斗的激情,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进一步锐意进取、创新突破,努力谱写工会工作新篇章。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其他相关工作。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