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国科学院奥运村科技园新一届管委会成立

  

  1014日,中国科学院奥运村科技园新一届管委会成立大会在地理所召开,院条财局、园区各单位后勤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条财局副局长林明炯传达院领导对奥运村科技园区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各单位要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坚持“统一规划、统一资源,统一管理”的三统一原则,做好园区内相关整改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科学院奥运村科技园管委会章程》,并选举产生新一届管委会成员。北京分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国当选管委会主任、中国科学院大学副校长牛晓莉当选管委会副主任。   

  吴建国在讲话中指出,奥运村科技园区新一届管委会的成立对于园区的建设和发展以及做好科研保障支撑有很重要的意义,希望各有关部门负责人能够秉承公心、坚持原则,使园区建设趋于统一化、公开化、智能化,让园区管理和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广大职工营造良好的学习、科研和工作环境。 

  会上,各相关单位汇报了近期工作进展,管委会成员对审议通过的园区停车管理办法和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