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成功举办第二届职工气排球比赛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健康中国行动》,着力打造北京分院职工体育新品牌,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与体育健身,进一步推动北京分院职工体育工作蓬勃发展,北京分院第二届职工气排球比赛于925-26日在京举行,来自北京分院25家单位和特邀单位国科大的共计26支代表队的近3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京区事业单位党委书记马扬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幕。北京分院副院长、体协主席李静致辞,院直属机关党委群工部部长、院体协秘书长王宇星,北京分院体协汪洪岩、张福宽、何林、韩华4位副主席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北京分院体协常务副主席徐治国主持。 

  李静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北京分院以通过组织体育比赛和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体育活动,将中央提出的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工作部署落在实处,同时为分院各单位间相互沟通交流,促进干部职工身心健康、活跃我院文体生活、培育团队精神提供优质平台,集中展示我院广大干部职工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激励科研骨干以更强健的体魄、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科技创新事业中去,以更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科院建院70周年献礼。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高能所、工程热物理所、物理所、心理所、青藏高原所、山西煤化所、地理资源所、大气所分获第一至第八名。同时,为表彰和发扬各参赛代表队及运动员在赛场上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遵章守纪、恪守体育道德的品行,还评选出优秀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以及最佳男、女运动员以资鼓励。 

  连续两年气排球比赛的成功举办,得到北京分院各单位的高度认可和广大干部职工的欢迎,我们将与时俱进,继续推广、打造这一项属于北京分院全民健身的新特色、新品牌。 

马扬宣布比赛开幕

开幕式现场

比赛现场

集体合影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