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分党组会同中科院主题教育第四、五、六、七指导组召开第三次工作会议

  

  7月15日,北京分院分党组会同中科院主题教育第四、五、六、七指导组召开第三次工作会议。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马扬主持会议。杨建国、刘松林、李志毅和陈浩4位指导组组长及相关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与会各指导组组长先后介绍了7月12日在上海分院召开的院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会议的主要情况,并传达了侯建国副书记和李和风副秘书长在会上的讲话精神。接着,会议围绕北京分院各单位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情况以及发现的亮点工作和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马扬代表分院分党组对4位指导组组长和其他指导组成员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会议强调,主题教育的时间已经过半,针对部分单位存在的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不平衡、学习教育浮在表面、联系实际不够等问题,要对各基层党委进一步提高要求,明确党委书记的主体责任,切实贯彻落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与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的要求,检视问题、整改落实都要动起来,要做到齐头并进,要做到老问题作减法、新问题作加法。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对基层党委开展主题教育好经验好做法的挖掘和提炼,加强先进典型的选树和宣传报道,切实做好重要信息的对上报送工作。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