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纪检组召开工作会议

  

  6月27日,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召开分院纪检组工作会议。北京分院纪检组成员、监审处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北京分院纪检组组长倪宏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院党组关于分院纪检组成员任职的党组文件,宣布了北京分院纪检组组成成员。新的分院纪检组将按照院党组部署,进一步聚焦监督责任和工作职责,统筹协调、形成合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有实效”,重点从“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基本要求和目标任务,确保各项工作不偏不虚”、“坚持主题教育与纪检监察工作结合融合,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等方面进行了集体学习,大家表示在主题教育中要带头学习、带头调研、带头找差距、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带头整改,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北京分院纪检组工作暂行办法》,通报了上半年监督执纪工作开展情况,讨论了后续工作重点并对日常监督执纪过程中碰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更好的发挥分院纪检组作用,科学谋划,狠抓工作落实与成效,努力推动分院纪检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