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2019年度安全工作业务培训在京召开

  

  为宣贯国家有关政策法规,进一步提升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科研安全工作管理队伍能力建设,6月26-27日,北京分院对系统内各单位40余名安全工作管理人员进行专项业务培训。北京分院副院长张鸿翔出席培训。

  北京分院根据当前安全工作形势,精心设计了培训课程,邀请了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巡视员雷长群、院办公厅科技安全处处长汲长征、清华大学化工系办公室主任丁立,重点围绕《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国务院708号令)等相关政策解读、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方法和策略、我院当前安全工作形势及工作思路进行了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为进一步提高研究所安全管理工作责任意识、提升研究所安全干部对政策的理解提供了知识保障,为分院指导研究所落实安全干部专业化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推动。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