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召开北京分院党建政研会、中科院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北京分会、北京分院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成立大会

  
    531日,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北京分院分会(简称北京分院党建政研会)、中国科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北京分会(简称人力资源研究会北京分会)、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简称“理论学习小组”)成立大会在京召开。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马扬,北京分院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倪宏,北京分院副院长、分党组成员李静,院党建政研会、院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有关领导,北京分院党建政研会、人力资源研究会北京分会理事,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马扬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院党建政研会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北京分院党建政研会第一届理事及领导机构成员名单,审议通过了人力资源研究会北京分会第一届理事及领导机构成员名单,还审议通过了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名单,并对两个分会和理论学习小组2019年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会议是一次“重要、务实、创新”的会议。北京分院作为体量最大的一个分院,通过成立两个研究会,进一步健全组织机构,完善工作机制,必将推动北京分院在全院党建和思想政治研究工作、人力资源管理研究工作中发挥更大更重要的作用。两个研究会的工作要本着管用有效的原则,加强理论研究与实际工作深入结合,促进研究成果更好地指导实践。分院通过加强自身各项工作的统筹联动,实现三会合一召开,同时推动理论学习小组与年轻干部培养、理论课题研究的有机结合,这既是工作形式上的一种创新,更是贯彻落实中央为基层减负的具体举措。 

  会后,理论学习小组还开展了分组交流,推举产生了各小组组长和副组长,并确定了各组的研究课题和下一步的工作内容。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