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科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天津中心落户东丽

  

  5月10日,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区域协调发展与创新驱动战略,进一步落实院市合作有关内容,发挥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天津创新产业园(以下简称:产业园)引领带动作用,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与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签约共建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天津中心(以下简称:天津中心),中科院北京分院副院长、分党组成员张鸿翔出席并签署协议。

  天津中心将以天津市重大需求为牵引,紧紧抓住地方政府关切的重大问题,瞄准行业重大关键技术难题,突破高新技术成果落地产业化的瓶颈,整合中科院各院所和优质社会资源力量,以“人才+技术+基金+产业”的融合平合发展模式,助力京津冀产业转移、服务天津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科技型企业落地发展。

  北京分院立足中科院重大科技成果,以产业园为依托,以天津中心为抓手,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在天津市和东丽区引进和孵化一批科技成果项目、国际科研机构、产业化研发平台等,通过集聚优质市场要素,建立科学高效的体制机制,将产业园建设成为立足天津、辐射京津冀的高新技术创新创业基地,持续推动地方产业转型和社会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