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举办快手短视频专题培训沙龙

  

  为顺应融媒体发展趋势,做好新时期科学传播工作,北京分院联合快手科技有限公司于5月9日举办短视频专题培训沙龙。北京分院各单位宣传及科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北京分院宣传教育处处长袁念主持。

  北京分院副院长、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副书记李静在讲话中提到,全媒体时代下,要科学把握媒体融合发展的趋势和规律,推动媒体向纵深发展。北京分院正在努力建立融合传播矩阵, 积极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各单位要继续提高正面宣传质量和水平,让科学院的声音传得更广更深。

  培训沙龙邀请快手公司政府事务部高级经理郑炳悦分享了《短视频内容运营传播之道》,快手公司科普垂直类高级运营时芬芬做了《短视频时代科普账号如何做成流量明星》专题内容分析,并结合具体短视频案例与现场参会人员做了交流互动。

  据了解,北京分院将联合所属单位在融媒体领域继续开拓创新,立足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工作,充分运用短视频等新媒体形式,努力打造大众喜闻乐见的内容,向公众传播重大科研成果、重大科技事件、典型人物和科学精神,做好科学普及等相关工作。

培训沙龙现场

李静讲话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