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召开创新文化广场工作领导小组会

  

  为进一步提升北京分院创新文化整体水平,加强创新文化平台建设,提高创新文化传播能力,营造和谐奋进的创新文化氛围,1224日,北京分院召开创新文化广场领导小组会,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京区事业单位党委书记马扬主持会议,北京分院副院长、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副书记李静,文献情报中心党委书记何林、行政管理局党委书记肖建春、中国科学报社党委书记刘峰松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北京分院创新文化广场工作汇报》,审议通过了创新文化广场工作领导小组建议名单,并对2019年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研讨。北京分院宣传教育处、党建工作处、群众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讨论。 

  北京分院创新文化广场于20086月在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正式挂牌启动,自创建以来,积极策划组织各类科技报告、学术讲座报告,举办各类主题展览和文体活动,在弘扬社会主义道德观、价值观,弘扬科学精神,营造和谐文化氛围和科技创新氛围,提高全民素质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2012年,创新文化广场被授予“中央国家机关基层党组织十大学习品牌”称号。 

  北京分院领导高度重视分院创新文化广场工作,分院院长办公会研究决定,要进一步梳理完善创新文化广场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分院的组织优势、文献情报中心的区位优势和行政管理局、中国科学报社的资源优势,强化集成分院系统科研院所的科技与文化特色,更好地发挥创新文化广场的作用。今后,北京分院创新文化广场将继续发挥平台展示、辐射和示范作用,推进科技创新工作。 

会议现场

马扬主持会议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