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积极组织参加“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

  

  20189月以来,京区事业单位妇工委积极响应全国妇联、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工委以及院妇工委的号召,组织北京分院女职工认真开展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 

  来自分院各单位的百余名女职工领百余斤毛线,织毛衣、送温暖、献爱心。有的单位鼓励离退休同志手把手教年轻职工织毛活,有的单位组织爱心接力共同编织一件毛衣 有的女职工动员家庭成员参与到此项活动中来,把公益活动与家风建设相结合,还有不少单位的女职工把自家毛线捐献出来,一并编织进援疆爱心毛衣中……大家利用休息时间,共织出毛衣、毛裤、帽子、围巾、手套等240多件,每件织品都倾注了广大妇女干部职工对新疆少数民族家庭的关心,凝结了对新疆地区少年儿童的爱心。大家编织的是温暖和爱意,融入的是期望和祝福,传递的是勇气和正能量! 

  活动架起同新疆少数民族家庭之间情谊联结、爱心传递的桥梁,展现了新时代女性在和谐社会”“和谐家庭建设中的独特作用。 

  该公益活动由全国妇联主办,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等单位具体承办,通过组织女性编织毛衣、围巾、帽子、手套等,赠予新疆少数民族家庭,搭建起各民族家庭之间爱心互助、情谊联结的平台,促进社会和谐、民族团结一家亲。

 

部分爱心毛织品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