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上海分院组织工会干部到北京分院进行交流学习

  

  12月11日,上海分院分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田申荣率领上海分院各单位有关领导、工会干部一行26人到北京分院交流学习工会和职工体育工作。北京分院副院长、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副书记李静参加交流活动。京区事业单位工会副主席、生物物理所党委书记汪洪岩,京区事业单位工会副主席、电工所党委书记张福宽分别主持各阶段座谈会。

  座谈会上,北京分院群工处业务主管、京区事业单位工会办公室主任何成东介绍了北京分院群团工作整体开展情况和主要品牌、特色工作,国家天文台工会、遗传发育所工会、物理所工会的有关同志分别介绍各单位工会及职工体育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今后加强工会工作合作与经验分享,完善互访交流机制,联合打造区域全民健身活动品牌等进行了深入研讨。

  座谈会前,在北京分院的协助安排下,上海分院一行参观了动物所、生物物理所、遗传发育所、数学院、物理所等单位“职工之家”、母婴哺乳室、运动健身场地等场地设施,深入了解研究所服务职工的创新举措。

  动物所党委书记聂常虹、副书记杨俊成,遗传发育所党委书记胥伟华、纪委书记申倚敏,数学院党委书记武艰,物理所副所长顾长志等分别参加各阶段交流活动。

遗传发育所座谈会现场

物理所座谈现场

参观考察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