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举办“3H”工程建设研讨会

  

  为加快推进“3H”工程建设,营造良好的创新生态环境,1128日,北京分院举办“3H”工程建设研讨会,传达中科院“3H”工作相关会议精神、解读政策文件并作工作交流,北京分院各单位“3H”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研讨会。 

  行政管理局健康管理处处长侯秀睿作《2018中科院京区“3H”工程工作汇报》,她围绕人才公寓入住、入学入园、健康管理等“3H”工程建设工作的特色举措和进展进行了详细介绍,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下一步工作的主要思路和重点任务。 

  北京分院行政后勤处处长杨利斌传达了中科院后勤协会2018年理事大会会议精神,介绍了《中科院北京分院“3H”工程建设项目竣工验收管理办法(试行)》,并作《北京分院“3H”相关工作》报告。他就院“3H”工程建设工作体系、分工定位、工作思路、重点项目的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北京分院将牵头协调、重点做好“3H”工程建设项目评审报送、人才公寓管理协调、人才配偶就业、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共同为推动全院后勤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院科技创新事业的新发展做出努力。 

  条财局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姚冠辉详细解读了近期印发的《中国科学院关于实施科研骨干人才安居工程的指导意见(试行)》与《中国科学院“3H”工程项目管理办法(试行)》两个制度文件,并同与会代表就主要问题作了交流和答疑。 

  会议还围绕如何有效推进“3H”工程建设、对院“3H”工程相关政策文件的理解等组织了充分的讨论交流。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