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调研高能所东莞分部

  

  118-9日,北京分院副院长、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副书记李静一行到高能所东莞分部调研工作。 

  调研组深入高能所大亚湾中微子实验室、中国散裂中子源项目现场,实地考察了高能所异地项目建设和成果产出情况,详细了解东莞分部党建和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并安排“送培训到基层”活动,面向东莞分部的基层党务工作者进行了支部党建实务培训。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高能所副所长、东莞分部主任、党总支书记陈延伟对散裂中子源工程建设及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东莞分部党政干部、群团组织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李静强调,大亚湾中微子实验和中国散裂中子源等异地建设项目取得如此重大的成绩,离不开高能所党政班子的正确领导和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针对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高能所东莞分部的党建工作,她提出要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教育和引导每一个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要切实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提高党建工作实效,不断推进党建工作和科技创新的深入融合;要切实加强党的队伍建设,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不断培养既懂党务、又善管理的复合型人才。同时,李静还希望东莞分部进一步总结凝练异地分支机构党建工作的宝贵经验,依托大科学装置的运行,持续推进党建促创新的有益探索,为提升我院分支机构党建工作质量,提供典型经验和示范借鉴;进一步加强先进典型的选树和宣传工作,深入挖掘大科学装置异地建设过程中涌现的动人事迹,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系列报道,大力弘扬科学家的科技报国情怀和精神。 

  高能所党委书记潘卫民、副书记罗小安等领导参加了调研活动。

考察散裂中子源项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