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天津市静海区与中科院北京分院院地合作交流会在京召开

  

  1012日,天津市静海区中科院北京分院院地合作交流会在京召开,天津市静海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建国,静泓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华中等一行到访北京分院。北京分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国,南京土壤所书记、副所长蔡立以及中科院人事局、北京分院科技合作处等有关人员参加了接待。会议由吴建国常务副院长主持。 

  吴建国首先对刘峰副区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双方在科技、产业和金融方面开展务实、深入而卓有成效的合作。随后又将中科院院情以及在天津市的重点合作项目情况进行了介绍。刘峰对静海区的区位环境、产业结构、未来重点发展产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强调静海区在产业规划、技术指导、人才培养与引进方面有强烈需求,希望双方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随后双方还在产业发展、平台建设、合作机制等方面进行广泛的探讨。 

  最后,吴建国总结到“本次会议是双方合作的良好开始,双方要梳理各自优势与需求,并及时建立工作联系机制,加强互动,推进落实,在科技服务、平台建设、人才培养、配套服务等方面进行对接,支撑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 

合作交流会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