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科院京区事业单位纪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925日下午,京区事业单位纪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围绕中科院党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研讨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倪宏主持会议。 

  会上,倪宏以《以铁的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与全体委员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倪宏着重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背景、修订内容及重要作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此次党建工作推进会议的重要要求之一,也是纪委委员的职责和义务所在,各位委员要认真学习好掌握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发展,扎实有效地推进京区纪检监察工作。 

  京区事业单位纪委办公室汇报了2018年前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及《北京分院内审工作手册》编制进展情况等。各位委员围绕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结合京区工作开展的实际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