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体协召开单项体育运动协会座谈会

  

  72日,北京分院体协召开北京分院单项体育运动协会座谈会。北京分院副院长、体协主席李静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北京分院群众工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体协常务副主席徐治国主持,来自北京分院9家单项体育运动协会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静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各单项体育运动协会所取得的成绩,并结合下一阶段北京分院体协的相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不断加强单项体协的组织体系建设。二要积极组织策划有关活动,展现协会特色和作为。三要规范日常管理,做到年初有计划、年终有总结。同时希望大家要团结一致,切实发挥好协会在承办赛事、举办培训、健身指导等方面作用,组织引导更多的职工自觉健身、便利健身、科学健身。 

  会上,分院体协秘书长何成东通报了《北京分院单项体育运动协会管理办法》和项目申报、审批流程,并要求各协会严格按照办法和流程开展相关工作。各单项协会在会上还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交换了意见。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