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成功举办“春华秋实”单身联谊活动

  

  516日下午,由北京分院主办的 “春华秋实”单身联谊活动在数学院成功举办,来自北京分院各单位、清华、北大、北邮、中央电视台、航天集团及外交部、人社部、军事科学院、宋庆龄基金会等单位的150多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此次联谊会。 

  北京分院群工处副处长徐治国代表活动主办方致开幕词,他鼓励现场的男女嘉宾拿出勇气和热情,充分展现自我,大胆说爱,快乐脱单! 

  为营造轻松愉快的氛围,加深男女嘉宾之间的了解,联谊会设置了自我介绍、才艺表演、互动游戏、自由沟通4个环节。自我介绍环节中,男女嘉宾积极介绍自身特点,不仅风趣中有幽默,而且羞涩中有大方。有几对男女嘉宾因籍贯相同,在自我介绍中就把各自纳入了目标选择范围。 

  在气球接力、同舟共济、踩报纸、完美搭配、抛绣球、歌声传情等活动环节中,男女嘉宾逐步产生了默契。特别是在“踩报纸”游戏环节中,随着报纸越叠越小,男嘉宾竟主动抱起女嘉宾完成闯关。随着氛围逐渐融洽,有的男嘉宾发起主攻,直接和心仪女生坐到一起畅聊表白,游戏中还不时穿插才艺表演,男女嘉宾敞开心扉、相谈甚欢,现场气氛热烈而欢快。 

  北京分院秉承“服务基层 服务职工”的宗旨,通过搭建交友平台,进一步拓展我院单身青年交友渠道,也是回应职工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升大家的幸福感、获得感。联谊活动的形式和内容,也得到了参与嘉宾的一致好评。 

联谊会现场

部分嘉宾合影留念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