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举办宣传工作专题研讨会

  

  417日上午,北京分院在国科大会议中心召开宣传工作专题研讨会。北京分院副院长、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副书记李静出席并主持会议,京区部分研究所领导及宣传主管参加了研讨会。 

  会议听取了北京分院宣传教育处2017年及2018年一季度宣传工作总体情况。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空间科学中心、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植物研究所六个单位对本所2017年宣传工作情况和2018年宣传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议研讨了北京分院宣传大平台建设思路及重点宣传工作主线,将结合研究所2018年重点宣传工作从以下三方面展开:第一,围绕中国科学院“三重大”产出,结合研究所先导项目、周年庆典及特色科普工作,提前谋划、创新形式、紧抓新闻宣传工作;第二,北京分院将积极组织研究所之间的交流,营造联动宣传氛围,充分利用研究所的科普基地展开考察、学习、交流等活动;第三,鼓励各研究所通过交流互动,融合传播,提升宣传力度,彰显合力与价值,北京分院将积极组织落实,深入基层、深度服务研究所,联动宣传,达到共赢。 

研讨会现场

李静主持会议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