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科院北京分院召开2018年度团学工作会

  

  42日,北京分院召开2018年度团学工作会。北京分院副院长、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副书记李静出席并讲话,北京分院群众工作处副处长徐治国,以及来自京区44个单位的近90位团学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京区事业单位团委书记李寒冰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了中央关于深化群团组织改革的最新要求,部署了京区事业单位团委2018年度重点工作,京区事业单位团委副书记赵楠、吴坎坎和何京分别作了发言。 

  李静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本次会议,她指出2018年是京区事业单位团委各项事业的起步之年,结合今年的工作重点,提出三点意见要求。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加强对团员青年的政治引领和思想引领;二是弘扬创新为民科技价值观,支撑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团员青年后备军的力量;三是加强团组织改革创新和制度建设,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 

  李静还结合自身经历和体会与参会的团学干部亲切交流,并提出殷切希望。她鼓励青年同志要多读书、多学习,要培养使命担当意识和奉献精神,充分发挥团学组织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发挥榜样的力量,为广大青年同志带好头。同时强调,要树立整体意识着力构建北京分院“大群团”工作格局,着力提升各单位团学干部的工作水平,为今年共青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证。 

工作会现场

李静讲话

李寒冰主持工作会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