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邓勇调研力学所

  

  31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副秘书长、怀柔科学城专项办主任邓勇,怀柔科学城专项办副主任苗建明、冯稷,北京综合研究中心协调处处长崔海波等一行来到力学所调研参与怀柔科学城建设参与情况。所长秦伟,党委书记刘桂菊,副所长尹明,所长助理魏炳忱、黄河激等陪同调研。 

  邓勇一行参观了微重力落塔,实验室主任王育人详细介绍了落塔的建设历程,以及依托落塔开展的科学实验和取得的重要成果,并汇报了未来拟在怀柔科学城建设的深空探索多重力环境模拟综合实验设施的设想和规划。在随后的交流会上,尹明汇报了力学所怀柔园区建设历程和取得的重要科研成果,以及未来在怀柔科学城规划布局的重大科研任务。 

  邓勇充分肯定了力学所多年来在怀柔开展的工作。他指出,力学所有着辉煌的历史和厚重的积淀,在历史上为国家做出过重大贡献,在新的历史时期,希望力学所能紧紧把握建设创新型国家和北京科创中心建设的重大战略机遇期,立足研究所的长远发展,在更高的层面谋篇布局,部署精干力量积极参与怀柔科学城建设。 

  秦伟和刘桂菊对邓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专项办对力学所参与怀柔科学城建设工作的指导和支持。他们表示,力学所将尽最大努力抓住机遇,参与科学城建设,全力推进相关工作。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