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组织召开非法人单元工作交流会

  

  314日,北京分院组织召开非法人单元工作交流,分院所属12家院级非法人单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北京分院常务副院长、分党组成员吴建国出席,会议由北京分院科技合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初玉主持。 

  各非法人单元负责人围绕各自中心的建设初衷和目标,介绍了成立背景,2017年工作进展以及2018年工作计划,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吴建国同志对大多数中心的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各中心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剖析。他对非法人单元今后的发展也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一是要比照非法人单元建立之初的设想,根据时代发展的变化和要求,总结经验,进一步梳理和凝练目标,对发现的问题逐一研究加以解决;二是要进一步健全组织构架,要充分发挥理事会的决策机制和依托单位的指导作用,完善运行机制,规范管理;三是各非法人单元的发展要结合依托的单位发展目标,要紧密结合地方发展需求,对依托单位的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有所贡献。最后他表示北京分院会全力支持非法人单元的发展,积极帮助他们争取院和依托单位的资源,为非法人单元的良性发展做好全方位服务。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