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召开审计核心团队学习研讨会

  

  115日,北京分院召开审计核心团队学习研讨会。分院审计核心团队成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监审处副处长王健主持。 

  此次学习研讨会结合当前的热点—付林案例,主题研讨了关联业务与知识产权分配问题。会上,电子所刘秀芳老师详细解读分析了付林案例和李宁案例,并结合中科院科研管理工作的实际,就如何加强关联业务的监管,提出了思考和建议;地理所刘晓蕊老师作补充发言;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理解和各自研究所特点,展开了热烈讨论。 

  此次研讨会特邀请了监督与审计局审计室严枫主任到会指导,她首先肯定了北京分院的内审工作,并提出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一是新形势下,经济责任审计面临改革,要按照干部管理权限,逐级做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二是在科研经济业务真实性合法性审计常态化基础上,积极开展材料采购、关联交易等内控审计;三是继续做好作风建设的监督检查,开展党费、扶贫资金等专项审计。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