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继续教育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为提升中科院京区单位继续教育与培训的工作活力,计算技术研究所继续教育基地作为北京地区唯一一家院级基地,1212日在计算所举行了揭牌仪式。中科院人事局副局长李猛力出席并讲话,中科院北京分院副院长、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副书记李静出席并讲话,计算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王晓虹致辞,三位共同为计算所继续教育基地揭牌。

  计算所继续教育基地依托计算机系统、网络、智能技术等研究领域的学科优势,以能力素质提升为出发点,针对本领域、本单位人才的潜在需求,建立了所级与部门级相结合的两级培训管理和实施体系。

  李猛力在讲话中表示,计算所院级继续教育基地的设立,对于推动中科院计算科学技术领域人才队伍建设,提升京区单位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活力,规范全院培训实施体系,提升培训专业管理能力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李静对计算所继续教育基地的设立表示祝贺,她表示多年来,计算所多次承担人社部高研班、院级精品培训项目以及院级重点培训项目,均取得了很好的反响。既培养了大批计算机专业技术人才,也为中科院树立了良好的教育品牌,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她希望计算所继续教育基地成立以后,发挥好基地平台的优势作用,在京区乃至全国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仪式现场
揭牌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