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协作四片举办审计监督工作检查评估初核工作会

  

  1211日,北京分院第四协作片在生态环境中心组织召开片区研究所审计监督工作检查评估初核工作会。片区12个研究所纪委书记、纪监审干部等30余人参加,北京分院监审处副处长王健、会计师李文邦到会指导。会议由片长单位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纪委书记王志伟主持。 

  会上,各研究所分别从审计工作机制建立、审计项目实施、审计效果、存在的问题与改进的建议等方面作了研究所审计监督工作自评估报告。由北京分院监审处相关人员、协作四片各单位纪委书记、北京分院审计核心团队成员组成的评估组,对片区内12个单位审计自评估报告进行了初步审核,对有关情况进行了质询和研究讨论,在此基础上形成对各单位审计监督检查评估初核意见。 

  会议一致认为,协作四片各单位高度重视审计监督自评估工作,认真准备和填报材料,能够按照院要求建立相应的审计工作机制,审计业务工作基本做到“双覆盖”,审计项目质量评估、效果评估总体良好,但是也看到个别单位在审计监督工作方面还需要进一步加强,不断改进完善。 

  与会人员就审计监督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等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北京分院监审处负责同志一一解答了大家的疑问。大家表示,要根据会上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研究所审计监督工作,使监督审计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