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共青团中国科学院京区事业单位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京区事业单位党的群团工作,更好地统筹京区各事业单位共青团和青年工作,12月1日,共青团中国科学院京区事业单位第一次代表大会在京举行,会议选举产生共青团中国科学院京区事业单位第一届委员会。北京分院副院长、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副书记李静出席并讲话,院团委书记、北京分院综合处处长王宁出席并致辞,群众工作处副处长徐治国出席。参会的还有42名会议代表和部分列席人员。

  李静在发言中肯定了京区各事业单位团委围绕中科院科技创新中心工作,团结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所做出的工作成果和突出贡献。她就如何做好京区事业单位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教育,引导京区事业单位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要紧紧围绕科技创新中心工作,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率先行动”计划升级版贡献智慧和力量;三要始终坚持“青年为本”理念,坚持重心下移、面向基层,竭诚服务,为团员青年成长成才搭建平台;四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打造素质过硬的团员和团干部队伍,增强团组织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京区事业单位共青团和青年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共青团中国科学院京区事业单位委员会章程(试行)》。经会议选举,李寒冰等11名同志当选共青团中国科学院京区事业单位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