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举办2017年京区人防干部综合管理培训班

  

  为了规范地下空间建设、使用、维护和日常安全管理,确保地下空间科学规范利用,更好地为科研工作服务,提高人防干部的业务水平,进一步推进人防目标管理考核工作。119-10日,北京分院举办了中国科学院2017年京区人防干部综合管理培训班。 

  此次培训邀请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业务与通信处副调研员徐洪洋、工程处工程师丁一,就地下空间综合整治和安全管理、人防工程建设和使用管理作专题培训,并对《关于申报2018年中央国家机关地下空间示范工程和办公用房地下空间维修改造项目的通知》作出详细解读;微生物所安全保卫办公室主任陈志宏作经验交流;北京分院行政处副处长阴良魁向各研究所部署了申报2018年中央国家机关地下空间示范工程和办公用房地下空间维修改造项目工作、2017年度京区人防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工作相关事宜;各协作片组织对本片区单位进行人防目标管理考核评定并作大会交流。 

  中科院人防办主任杨利斌通报了京区参加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两项试点工作开展情况,指出院人防办将明确人防工作流程、构建高效服务平台,更好地为京区单位做好服务,并就本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工作要求京区各协作片和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切实抓好落实。京区各单位60余名人防干部参加了培训。 

报告会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