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科院北京分院举办不动产登记工作培训及座谈会

  

  为更好地解决北京分院各研究所和单位在不动产登记中存在的问题,为科研后勤做好支撑,117日,中科院北京分院在国科大举行不动产登记工作培训及研讨会,邀请北京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讲解相关知识并解决登记中的具体问题。 

  北京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具体负责在京中央单位、驻京部队、保密单位等不动产登记工作,服务于北京分院各研究所不动产登记的办理。在上午举行的2017年度京区房地产管理业务培训班上,北京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调研员王慎言作了题为《中央在京单位不动产登记工作流程及常见问题》的报告,就办公用房和土地权属登记进行讲解培训。 

  培训班结束后,北京分院组织各研究所与北京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进行座谈研讨。北京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主任詹奕、副主任徐海燕、调研员王慎言及业务骨干参加了座谈,并就房管负责人提出的不动产登记问题,一一做了分析并提出了具体解决办法。 

  针对各单位不动产登记相关的共性与个性问题,詹奕表示,中心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共同推进工作落实。将继续推进“三进两促”活动向基层延伸,一对一的解决不动产登记难题,为中科院做好服务。北京分院行政处处长杨利斌对中心专家专程前来培训现场办公表示感谢,并建议各研究所将房屋管理事务现状进行总结梳理、归拢登记资料,共同为科研工作做好后勤支撑保障。 

培训现场

分享到 :